人体缺少维生素c可致病

  编者按:养生堂维生素c是一款补充人体维生素c的养生产品,虽然人体不可以缺少维生素c但是也不可以过量的补充。人体缺少维生素c会得什么疾病呢?

  维生素C至关重要,“三类人群”应及时补充

  人体每天需要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是重要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之一。维生素C可以有效防止和预防感冒,流感,以及轻微的感染。首先,通过愈合伤口和合成胶原蛋白,使你的皮肤紧致,有效防止细菌侵入体内。>>>养生为何这么火 看养生堂视频

  其次,如果有任何细菌企图侵入你的体内,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体内免疫细胞的活性,驱动免疫细胞消灭病菌。同时,维生素C又是一种抗氧化剂,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减少感冒发生几率。

  虽然维生素C是免疫系统不可缺少的,但是人体内是无法自己合成的,必须靠进食供给。它广泛存在于新鲜水果和绿叶蔬菜中,如果能从每日的饮食中获取足够的维生素C,就不需要再额外补充。

  但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以下三类人群:上班族,青少年、吸烟者需要及时补充维生素C。上班族因为工作压力大、没时间运动,身体常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对维生素C的消耗比一般人高,因而需求量也高;出现轻度疲劳就是缺乏维生素C的表现。

  青少年正处于发育期,维生素C可提高机体反应能力,促进获得性免疫力的发展;吸烟引起细胞损伤的生物学过程消耗维生素C,因此吸烟者每日需要额外增加维生素C摄入量。

养生产品 养生堂维生素c 减缓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