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排行榜 5点带你正确认识保健品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就是保健品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保健品走入了人们的视野,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过去的一年。我国的保健品排行榜上有哪些。

  保健品排行榜

  1中国保健品排行榜之海王

  点评:海王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以医药工业和生物工程为核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二十年来,海王立足生物制药产业前沿,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在医药产业和生物工程产业等领域不断开拓,迅速成长。目前海王集团的总资产为80多亿,2007年销售额75多亿元,综合实力在全国医药企业中位居前列。海王拥有中国医药行业具价值品牌,“海王”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4年“世界经济论坛(WEF)”共同组织评审并发布的《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海王以其鲜明的品牌定位、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名列医药行业第一名,成为中国医药行业品牌价值快速提升的典范。经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业评估,2004、2005、2006、2007、2008连续5年在“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打造老百姓的保健品

  2 中国保健品排行榜之交大昂立

  点评: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现代生物医药与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高科技企业,由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茸北工贸实业总公司、上海新路达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株式会社、上海交通大学等九家股东单位共同发起成立。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亿元,净资产为人民币9。4亿元。公司于2001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作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昂立秉持“以高科技为依托,以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己任,不断开发科技含量高、能带动市场需求的昂立系列产品,以满足民众的健康需求,促进国家经济的繁荣和发展”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严格管理,稳步发展,不断壮大。

  3中国保健品排行榜之东阿阿胶

  点评: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同年7月29日“东阿阿胶”A股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系国内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下辖一个核心公司,17个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5100余人,总资产19余亿元,总市值100多亿元,生产经营中成药、保健品、生物药、药用辅料、医疗器械等6大产业门类的产品百余种,阿胶年产量、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75%和90%以上,远销东南亚各国及欧美市场;复方阿胶浆为国家保密品种、全国医药行业十大名牌产品、全国十大畅销中药、名列全国扶正药第五,畅销全国28年,累计销量超过120亿支。>>>都市女性 爱保健品

  4中国保健品排行榜之排毒养颜胶囊

  点评: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制药企业集团,在国内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药物研究院、药品经营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广告公司等,在全国30多个省市有七十多个办事处,在国外及香港地区建有多个子公司和药物研究机构。

  盘龙云海创建至今,主营产品排毒养颜胶囊销售总额累计已逾40亿元,上缴税金4亿多元。公司多年居于云南省非公企业纳税大户之首,在全国非公企业纳税排序中位居第四位。盘龙云海每年用于新产品研发与市场调试的投入在5000万元以上。目前已经完成了8个国家级二类新药的临床前期研究,除拳头产品排毒养颜胶囊以外,新产品灵丹草颗粒、散痛舒片、喉舒口含片、诺特参胶囊等30余个具有优势特点、独家拥有的国家标准药品已经陆续投放市场。

  5中国保健品排行榜之大印象

  点评:广东大印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现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50强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大印象品牌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05“五星级品牌”,并荣登该机构“2005年度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达14。36亿元,比去年增值3。36亿元。郑定平总裁和大印象品牌分别荣获2005全球华人竞争力品牌大会颁布的“中国具影响力行业十佳企业家”和“中国具影响力行业十佳品牌”。

保健品 保健品市场 保健品排行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