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3组芳香瑜伽动作美颜舒压

  瑜伽的减肥功效被很多人所熟知,但是瑜伽还有一个功效,是很多人并不了解的,那就是瑜伽的美容功效,如果将瑜伽通精油搭配在一起可以有很好的美体舒压功效,那么瑜伽的好处如何体现呢?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将瑜伽同精油搭配在一起养颜美体吧!

  瑜伽的好处 芳香瑜伽动作美颜舒压

  【半弓式 淋巴循环】

  淋巴分布全身包括颈部侧边、腋下等各部位,利用半弓式的动作,可伸展腋下、腹股沟至鼠蹊部、颈部、肋骨下方等淋巴位置,搭配按摩,达到帮助循环,排除体内多余废物的目标。

  Step1、采趴姿,弯左膝,右手往后抓住左脚踝,上身微抬,双眼看前方。

  Step2、深吸气,右手与左腿往上延伸,左手往前延伸轻触地面,上身微抬起,两侧骨盆尽量水平,腹部触地,感觉腋下、腹股沟都有伸展,停留4至5个呼吸,回到动作1再换边做。左右各做3至5次。

  ★搭配按摩

  Step1、双手沾按摩油,中指与无名指画圈按摩锁骨上缘中央5至10次。

  Step2、左手往上延伸,右手由外往内揉捏腋下,重复5至10次后换边做。

  Step3、双手沿肋骨下缘由内往外轻轻滑推,重复5至10次。

  【精油配方】

  柠檬、丝柏、杜松精油各2滴,加入10ml的基底油中。

  【猫式 生殖系统保健】

  女性经痛、经前不适等妇科问题,可藉由猫式帮助恢复原有平衡,搭配按摩下腹部、臀部等位置,帮助放松骨盆腔底肌群。

  Step1、采四足跪姿,掌心贴地、膝盖触地,位置分别在双肩与骨盆两侧正下方。脊椎往头顶延伸,双眼看前方。

  Step2、手肘弯曲使胸部尽量靠近地面,臀部往天花板方向延伸,手肘伸直往头顶方向延伸,停留4至5个呼吸以上。

  ★搭配按摩

  Step1、双手掌心取按摩精油,由下往上、由内往外画圈按摩整个腹部。

  Step2、接着以同样方式由下往上、由内往外画圈按摩两侧臀大肌。

  【精油配方】

  快乐鼠尾草、甜茴香、天竺葵精油各2滴,加10ml基底油。

瑜伽动作 瑜伽用品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