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皱纹要多喝水 最IN的美人养成术

  一张洁白无暇的脸庞是女性朋友一直所追求的,如果你的好肌肤是“画”出来的,只能说明你老了,健康年轻的脸颊用不着化妆。但每个人脸上多多少少都会出现皱纹、斑点、黑眼圈,我们如何改善呢?日常美容护肤方法都有哪些?

  美容护肤小窍门

  漂亮是女人的不变的追求,会吃的女人才更漂亮,英国科学家有一项调查显示,人体的内脏,比如心、胃、肾等都和脸上的不同部位有着特定“联系”。利用食物吃去女人不想要的皱纹、黑眼圈才是好的美容方法,你会吃吗?

  去皱纹

  如果额头的皱纹增加,就说明肝脏的负担过重。所以,必须戒烟、戒洒,少吃动物脂肪,并且每天至少喝3升水。

  淡化黑眼圈

  如果眼圈发黑、眼神无光,那就是肾负担太重。要少吃盐、糖、咖啡,多吃胡萝卜、白萝卜,或者来点蒲公英。

  润色

  如果近脸色不好,脸颊发灰,说明身体缺氧,肺部功能不太好。好多去公园散步、慢跑,再补充点绿色蔬菜,增加蛋白质、矿物质和租纤维的摄入。

  太多的巧克力和甜食

  巧克力会在鼻尖上形成红色血管,所以不妨用果仁、水果和酸奶来代替巧克力当零食。但如果整个鼻子通红,那就是心脏超负荷了,应该立即放松、休息,并且戒烟,少吃含脂肪的东西。

  美唇

  有时候双唇会莫名地肿胀,这常常是由于胃痉挛引起的。而土豆对胃很有好处,有暖胃的效果,从而间接有利于双唇的美容。

  女人吃对这13种水果胜过吃补药

  1、葡萄——增强免疫抗衰老

  葡萄特别适合懒惰的人吃,因为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子。葡萄皮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拥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为它连皮一起酿造。而法国波尔多大学的专研人员也发现,葡萄子中含量丰富的增强免疫、延缓衰老物质,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