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的原因 11种原因不可小视

  腹痛几乎人人都体会过,平时吃多了或者拉肚子都可能导致腹痛,但是除了这些原因腹痛还有可能是其他因素引起的,所以腹痛万万不可小视,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腹痛的原因吧!

  腹痛的原因

  1.糖尿病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内分泌学教授理查德·罗斯表示,糖尿病容易导致神经病变,可导致胃部消化减速,引发腹部胀痛。10%—20%的新确诊糖尿病患者存在神经病变问题。

  2.椎间盘突出

  伯明翰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塔里克·伊克巴尔博士表示,椎间盘神经会直接影响到腰部和肋骨,所以咳嗽打喷嚏都会导致腹疼。

  3.嚼无糖口香糖

  曼彻斯特大学附属医院药学教授彼得·沃维尔表示,过量食用无糖口香糖,会导致胃部不适。研究发现,5克甜味剂山梨糖醇就可导致胃肠胀气、疼痛和痉挛,而每片口香糖含有1.25克甜味剂,如厕后腹痛就会缓解。

  4.带状疱疹

  英国皇家全科学会副会长史蒂夫·莫韦尔博士表示,病毒极容易攻击腹部等神经根丰富的人体部位,皮下灼痛两三天后就会瘙痒出现水疱疹。使用抗病毒药物7—10天可缓解症状。

右下腹痛 腹痛 腹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