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小儿菌痢 妈咪必知的7条措施

  小儿容易患有细菌性痢疾,其典型症状有哪些?宝宝得了细菌性痢疾应该如何护理?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父母介绍预防婴幼儿痢疾的预防知识,为了宝贝的健康,一起看到下文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小儿细菌性痢疾

  1.奶瓶、水杯等要经常消毒,并进行妥善安置,如放在橱柜里或罩上覆盖物。

  2.让宝贝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好习惯,平时注意要给宝贝勤洗手,保持手的卫生。

  3.给宝贝吃的瓜果一定要认真进行清洗,好去皮后再吃。

  4.秋冬的食物虽然不容易变质,但好吃一顿做一顿,不要放太长时间,饮料要去正规商店购买,教育宝贝不要喝生水。

  5.宝贝的衣物等要勤洗,勤晒,勤给宝贝剪指甲,玩具等要经常消毒。

  6.照料者在宝贝喂食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避免用自己的嘴来试食物的温度,或口对口给喂食,以免把细菌传染给宝贝。

  7.家庭要注意安装纱门,纱窗防蝇,有苍蝇飞入室内及时消灭掉。

痢疾 痢疾的症状 细菌性痢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