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早期症状 6个表现暗示胃不健康

  胃癌是胃部的恶性肿瘤,对人体的危害是极其严重的。日常生活中胃癌患者比比皆是。那么,胃癌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呢?胃癌术后饮食食谱有哪些?下面就请专家来讲解下胃癌的问题吧。

  胃癌的早期症状

  1、上腹部疼痛

  此为胃癌常见的症状。开始为间歇性的隐隐作痛,常常诊断为胃炎或溃疡病等。约1/3患者出现胃部闷胀、上腹不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伴有泛酸。

  2、上腹部不适

  多为饱胀感或烧灼感。可以暂时缓解,反复出现。80%以上的患者,出现上腹部疼痛

  3、食欲减退、嗳气等消化不良症状

  表现为食后饱胀感并主动限制饮食,常常伴有反复嗳气。

  食欲减退、厌食纳差、恶心呕吐、食后胃胀、嗳气、反酸等消化不良症状,也是一组常见而又缺乏特异性的胃癌早期信号。

  食欲减退可能是胃癌的早期症状,且不伴胃部疼痛的症状,若与胃痛症状同时出现并可以排除肝炎时,尤应引起重视。

  有些病人因在进食后出现腹胀、嗳气而自动限制日常饮食,致使体重下降而消瘦、乏力。胃癌的早期症状也可出现食后饱胀感并伴有轻度恶心。

  4、黑便或大便潜血阳性

  如果在没有进食血豆腐,吃铋剂等药物的情况下出现了大便发黑,就应尽早来医院检查。

  5、乏力、消瘦及贫血

  这是另一组常见而又不特异的胃癌症状。病人常常因食欲减退,消化道失血而出现疲乏软弱等表现。

  6、消化不良症状→→→

胃癌 胃癌术后饮食食谱 胃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