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的6个症状你可能没注意

  胃癌是现在发病几率非常高的一种癌症,它主要分为早期、中期与晚期的,早期胃癌是没有什么特异性的,所以一些人可能会忽视,胃癌早期症状有哪些?导致胃癌的原因有很多,那么在生活中大家要如何预防胃癌出现呢?

  胃癌的早期症状

  1、胃灼热、消化不良

  胃癌可以说是对身体危害很大的消化道癌症,早期胃癌患者会有胃灼热、消化不良、伴有泛酸等多种肠胃症状,并且患者这些症状也是时好时坏的,部分患者也会有病情加重的情况,这些都是胃癌早期征兆。

胃癌可以说是对身体危害很大的消化道癌症

  2、腹胀、腹泻和便秘

  胃癌主要是患者胃里面长了肿瘤,也是多出一块肉,因为空间有限,所以多数患者都会有腹胀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胃部功能,影响到肠胃的健康,所以胃癌早期的患者,会有腹泻便秘和腹胀等多种不适的症状。

  3、便血或呕血

  胃癌早期的患者基本都存在出血的症状,常见的就是呕吐物中混有咖啡色,一些患者也有暗红色的血液,大便的颜色也会出现改变,主要呈褐红色或黑色。不过便血不单单是胃癌,如果患上结肠炎和克罗恩病,也会有便血的情况。

  4、食欲很快减退

  当你坐下来吃饭的时候,明明你很饿,但是吃了几口之后,你的食欲就消失了,食物变得没有吸引力。明显的厌食,或食后有饱胀嗳气、厌恶肉食感。

  医生表示,这是早期的饱腹感,并说这也是胃癌的早期症状之一。特别是你食欲变得和以前很不一样的时候,就应该重视起这个问题。

早期的饱腹感,并说这也是胃癌的早期症状之一

  5、胃中持续疼痛

  寻常偶尔胃痛一下,往后不疼,可能是吃错了东西导致胃部出问题。是老胃病还是胃癌,要看疼痛的时间长短。

  假设原来只是每次吃饱上腹部疼痛,睡觉时不痛;后来演变成吃饱后、睡觉时都持续疼痛,这种改变很可能不单纯是老胃病。经典的胃癌痛,就是胃中不断地隐隐作痛。

  6、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

  体重骤减,绝对是身体有疾。比如胃癌引起体重减轻,是因为肿瘤会与人体争抢营养,它慢慢壮大了,你的身体营养被抢,自然就会变得瘦削。

  胃癌的原因

  压力大:长期生活在高压的环境中,精神始终保持高度紧张状态,加之开夜车、生活无规律等,增加了胃癌发病几率。

胃癌的原因 胃癌的早期症状 胃癌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