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森双效苹果醋片 抗老化养皮肤

  生活在现在的环境里面,每天穿梭在受到污染的环境里,每天吃的食物也是很不卫生的。现在进入冬季,天气变得寒冷,这一系列的干扰,让我们的身体很不好,皮肤失去光泽。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抗老化,美白护肤的保健产品。

  斯旺森双效苹果醋片

  规格:520毫克 x120片

  剂型:片剂

  产地:美国

  有效含量:每粒含苹果醋 200毫克

  保质期:48个月

  食用方法:作为膳食补充,每日一至两次,每次一片,和水吞服

  储存方法:避光,阴凉干燥处保存,勿让儿童自行取用

  注意事项

  本品为膳食营养补充剂,不能取代药品,怀孕、哺乳及服用其他的处方药期间应征询医师意见;

  本品为纯天然食品,受原材及天气因素影响,色泽稍有变化为正常现象,请放心食用。

  产品特性

  来自美国天然健康食品生产商SWANSON公司的Swanson(斯旺森)双效苹果醋片,主要营养成份为苹果醋,纯天然、无溶剂提取,每含苹果醋 200毫克,每日一至两粒,即可满足正常的每日健康需求。

  纯天然成份帮助清洁你的身体系统;

  有健康意识节食者的一款传统的爱;

  一片即含有所有天然苹果醋的全部营养。

  大家看了斯旺森双效苹果醋片的产品特性,还想了解更多吗?在下面呢!!

斯旺森 斯旺森双效苹果醋片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