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这样做既简单又有效

  如今的社会是看脸的时代,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尤其重要,但是漂亮的脸蛋还不够,有着良好的皮肤才是有气质的。那么,美容护肤小窍门有哪些?怎样能美白皮肤呢?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是女孩子们日常不可忽视的问题,其实生活中美容护肤是有一些小窍门的,女孩子们在家就可以简单的做到。

  一、用醋水去油光

  1、油性肌肤的人每天早上起来,脸上都会泛着油光,用洁面皂洗脸可以去掉多余油分,但很可能破坏角质层,造成内油外干,刺激油脂大量分泌。

  2、如果在30摄氏度的半盆水中,倒入一瓶盖的白醋洗脸,既可以去油光,又能清洁表皮多余角质层,避免伤害角质层。

  3、洗脸后皮肤感觉光滑紧绷,同时别忘记使用合适的保湿产品,防止内油外干现象。

  二、用水果残渣洗脸

  1、每天喝绿茶、红茶、花茶,还是鲜榨豆浆或柠檬水,无论你的饮品是哪类,总会有一些要丢掉的残渣。

  2、用它们来调自己的洗脸水,每晚睡觉前,把喝了一天的茶叶倒到脸盆中,先加入热水,再加上凉水调成温水,让这些天然饮品发挥后的能量。

  三、柠檬水美白

  每天饮用一杯柠檬水,能帮助体内消化排毒,还可帮助肌肤美白。但是不可在白天饮用,因为柠檬属于感光食物,它内含光敏物质,所以要避开阳光,建议在晚上使用。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防止肌肤黑色素的沉积,同时还可分解黑色素,是美容美白的圣品。

  四、DIY维生素E面膜

  1、材料:天然维生素E 、新鲜牛奶

  2、做法: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天然VE两滴。

  (2)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3)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效果好。

怎样能美白皮肤 护肤步骤的先后顺序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