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的办法 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讲,毛孔粗大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导致毛孔变粗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不注意好好保养肌肤,就会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小编今天告诉你毛孔变粗的原因和教你几招让毛孔变小的方法。

  毛孔变粗的六大原因

  1、美容液仅仅是涂在肌肤上导致毛孔变大

  2、密不透气的底妆造成毛孔阻塞导致毛孔变粗

  3、保养步骤过多,护肤品涂抹量太多导致毛孔变粗

  4、用手直接接触肌肤涂抹化妆水导致毛孔变粗

  5、补粉不停歇,毛孔难以透气导致毛孔变粗

  6、卸妆工作没有做好导致毛孔变粗

  收缩毛孔的办法

  冰毛巾收缩毛孔

  在你出门前或者是化妆前,先用一条冰过的毛巾敷在脸上,待脸上的热气慢慢散去后,这样就可以紧致毛孔,还能够有效预防肌肤产生细纹哦。

  啤酒收缩毛孔法

  将啤酒倒在干净的碗中,然后将化妆棉在啤酒中充分浸湿,再将化妆棉取出敷于脸上,待水分差不多干透时取下化妆棉,此方法具有非常好的收缩毛孔的效果。

  芦荟汁敷面

  芦荟不仅可以有效镇静肌肤,收缩毛孔的效果也不错。在每晚睡觉前用新鲜的芦荟汁来敷脸或是做成面膜使用,这样的护肤效果非常明显,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皮肤明显变细腻了。

  苏打水收毛孔

  苏打水不仅能去黑头,收缩毛孔效果也是绝佳的。用苏打粉加入纯净水调制好,再用小苏打水把棉布浸湿,敷在毛孔粗大黑头,15分钟后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干净,然后涂点收敛水或柔肤水即可。

收缩毛孔的办法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