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怎么办 护肤诀窍

  谁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细腻的皮肤,但是因为个人的肤质不同,而且皮肤后天的保养也不同,很多时候我们脸上长痘长斑真的太常见了。那么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怎么办呢?毛孔粗大原因有哪些呢?

  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会严重影响我们脸部的美感,如果不能做好护肤工作可能形象会大打折扣,谁都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出现,所以应该怎么办呢?

  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怎么办

  多做清洁面膜、蒸脸疏通毛孔

  夏天是皮脂腺油库分泌旺盛的季节,油性肌肤应每周2~3次给肌肤做蒸脸+清洁面膜,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混合性肌肤,可每周做1~2次。干性肌肤,可以每两周做一次。清洁敷脸是要借助“闷”的力道,软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目标是疏通皮脂代谢的油管,让毛孔维持干净。

  正确使用果酸类产品

  选用含果酸的产品,以溶解毛孔口、毛孔壁过度角化的角质。果酸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肌肤易敏感的人,要谨慎使用。选用果酸类产品要本着3个原则,合理浓度(6%~10%)+必须的酸度(pH3~pH4)+密集连续地使用10天到半个月。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但看不到好的效果,还会引发肌肤的敏感,得不偿失。

  选具有软化皮脂污垢能力的成分

  选用含皮脂分解酵素成分的清洁产品,才能在洗脸、蒸脸时,更容易清洁出皮脂污垢。

  选不具稠度的角质分解产品

  定期使用含角质分解酶的产品,才能确保纵向浸润毛孔口的效果。目前市场上,含有角质分解酶的产品,以清洁类为主,如洗面乳、洗颜粉。其次是敷脸后洗净的保养类产品,以化妆水、精华居多。

  使用酶类的去角质产品,如洗面乳或敷面膏,要让皮肤保持温暖,并在一个温暖的环境中进行效果才好,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质地也要以清爽为好,太稠是因为产品中添加了大分子胶,会阻碍角质分解酶的效果。角质分解酶比起颗粒状去角质产品和果酸类去角质产品都更温和,所以适合相对敏感的肌肤。

  以上介绍的方法能解决脸上毛孔粗大的问题,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一定会让我们不自信,因为皮肤不好我们就不美丽了,那么具体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呢?

  毛孔粗大原因

  护肤品涂抹量过多

  保养步骤堆叠过度、涂抹量总太多。皮肤对外的重要联络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养品之下,反而扩张开来,试图将皮肤调节到适合的状况。

  燃眉之急:立即改掉每次护肤涂4瓶以上的习惯,如果你老是觉得搽了某些精华液、保养霜之后,毛孔显得更粗大时,多半是涂得太多了惹的祸,要少用为好。

 毛孔粗大原因 脸上毛孔越来越大还越来越多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