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快秘籍 力荐9大最新潮减肥方法(2)

  断续性禁食减肥法指的就是在一周内间歇性的禁食16或24个小时,禁食的过程中,人体从代谢葡萄糖,转为代谢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标。

  具体的方法是吃完早餐和午餐后禁食,直到第二天早晨就餐,也就是传统上所说的过午不食,这样就禁食了16个小时左右。

  另外是吃完早餐和午餐后,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就餐,这就是24小时禁食。这种饮食方法可以达到降低心血管风险以及调节胆固醇、血糖等效果,不过针对不同人的体质禁断时间也有所不同,有些肠胃病患者或有其他疾病的人在进行这种断食减肥法之前一定要咨询医生,盲目进行会造成身体更大的损害。

  7.呼吸减肥

  想要减肥,运动是很重要的,但要同时保障我们的身体供给燃烧脂肪的氧气。呼吸的时候,氧气进入体内脂肪层,脂肪堆积的边边角角开始分解脂肪,这就是呼吸减肥的原理。呼吸减肥不需要激烈的运动,不用饿肚子,也不需要特别的场所和时间。

  呼吸减肥的具体方法

  (1)两膝盖并拢,稍微弯曲,做骑摩托车的姿势。

  (2)双手交叉握在肩膀后面。

  (3)用胸部吸气。这样可以丰满胸部,腰部成S曲线。臀部也会变小,向上提升。用胸部吸气可以使身体的骨骼摆正,脏腑器官或肌肉的位置也会摆正。

  (4)弯腰后,侧腰和肚子用力,让肚子向内走呼气。

  呼吸要慢慢做,吸气要深,呼气要长。这样反复几次,脂肪就会燃烧,身体发热时额头会出汗。

  8.看照片也能瘦:Instagram减肥法

  Instagram是一款在国内外都很畅销的移动应用,一项研究证明,经常看Instagram的食物照片会让人胃口变得比较差,甚至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不断看食物的照片会让我们产生“感官上的盲目”,因此跟没看食物照之前相比,会对食物没有那么多欲望,也会比较不享受食物了!

  对懒姑娘来说这真是一个减肥的偷懒好办法,如果你想要吃某一项食物(例如:巧克力),你可以试着让自己一直看着这种食物的照片,看到一定的数量后,你就会得到一种满足感。

  不过,日常生活中往往还是会发生看了几张美食照,就忍不住要去解馋的事情!所以,对于这种减肥方法还是需要理智对待!不能完全依靠。

  9.水下健身运动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最快秘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