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节后狂甩肉8大妙招(3)

  水果和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很强的饱腹感,而且还能促进肠胃消化。加之大部分的水果和蔬菜热量较低,在增加你饱腹感同时,完全不用担心会摄取多余的热量。而且有些水果和蔬菜富含钾,具有利尿消肿效果,能有效防止和缓解下半身浮肿的问题。如西芹、菠菜、胡萝卜、冬瓜、西兰花、橙子、海带、奇异果等等。

  建议你在春天里多吃水果和蔬菜,要保证蔬菜占用每餐份量的二分之一,这样能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每天称称,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

  减肥需要制定完美计划,而其中一项不可少的就是监督自己。如何监督自己呢?不妨来借助一下电子秤吧。把电子秤放在你的房间里,每天睡觉之前就来称一称体重,看看你今天偷懒作弊了没有。当然,减肥也不可操之过急,只要保证你的体重没有增加就可以了。

  每隔一小时站立10分钟

  不要每天都黏在椅子上,这样非常不利于保持身材。尤其是在吃饭后你不运动的话,很容易造成脂肪在腹部堆积,导致下半身肥胖哦!因此,你好是每个一小时站立10分钟,这样能提升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如果实在办公室的话,多借机会走动走动,午餐后可以怕怕楼梯,站着和同事聊聊天都可以,总之不要马上就坐下哦!

  结语:天气变化了,爱美的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上短裙和丝袜,但同时又怕赘肉露出来,使自己难看,那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甩掉肉变得更加美丽吧!

减肥 减肥方法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