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推荐五道红薯瘦身的食谱(2)

  材料

  新鲜红薯250克,麦仁100克。

  烹调步骤

  一小碗麦仁隔夜泡好,麦仁的表皮很硬,要泡得久一些;将泡好的麦仁放入压力锅,也可以先蒸来了煮,压力锅来得快,不过也得加多多的水,大火20分钟;沸腾后就可以加入红薯块,三两分钟就好;出锅前加入适量冰糖,开锅的时候麦仁的香甜味扑鼻而来。

  菜谱五

  红薯

  材料

  新鲜红薯250克,大米100克。

  烹调步骤

  将红薯(以红皮黄心者为好)洗净,连皮切成小块,加水与米同煮稀粥即成。

  红薯应该怎样吃才能减肥

  红薯虽好,但也要注意烹饪方法和摄入量,油炸的做法不但使营养素破坏,而且使能量迅速增加,更危险的是,碳水化合物在高温下会产生“丙烯酰胺”等强致癌物,不吃为佳。下面推荐几种红薯的健康吃法

  一、微波红薯

  做法

  1、红薯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干表面的水份。 2、放入可微波的盘子中,用可微波的保鲜膜包住。3、放入微波炉,微波10min即可。

  二、红薯粥

  做法

  1、米洗一洗,用清水浸泡。红薯去皮切小丁。2、将红薯丁和大米倒入砂锅内,加适量开水,开始煮粥。水一次加足。3、粥煮开后,多搅拌,至粥粘稠即可。

  三、红薯饭

  做法

  1、将地瓜切成薄片、葱切片。2、起锅热锅凉油,七成热的时候放入葱爆香,然后放入地瓜片炒至微泛金黄的时候放入盐和少许酱油,炒匀后乘出。3、把米淘好,将炒好的地瓜倒入电饭煲与大米和匀一起蒸熟即可。

  四、果香红薯泥

  做法

  1、红薯洗净,切厚片,平铺盘中,包上保鲜膜,微波高火加热5分钟左右,可以用筷子扎透即可。2、熟透的红薯去皮、切大块,放入搅拌机。3、苹果洗净、切成与红薯等大的块。4、将苹果块一起放入搅拌机。5、加入适量牛奶,加至食材的1/2处即可,一起搅拌成薯泥。6、将薯泥过一遍筛,表面浇上少许酸奶。

减肥方法 如何减肥 红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