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预防 9道防线可护健康

  宫颈癌是威胁女性朋友们的一大妇科癌症,它不仅给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身体和心理的危害,同时也严重影响着患者的家庭。那么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女性在日常中如何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宫颈癌的预防知识吧。

  宫颈癌的预防

  1.多食蔬菜及水果

  各类生菜、深绿色蔬菜及水果,也对不同癌症具有预防效果。据专家研究,六至七成癌症是可预防的,其中三至四成可从饮食调整来改善。

  2.定期检查

  癌症的发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有一个逐渐演变的过程,因此,通过定期的普查,能发现一些癌前病变,以及无症状的癌症,进而给予积极的治疗。

  3.锻炼身体要积极

  锻炼身体,注意身心健康。一般人每天要锻炼一个小时,学生的锻炼时间每天要保证两个小时,但运动不能过量,避免造成体力透支。

  4.不要吸毒、吸烟、酗酒

  作为女性,洁身自好是前提。要预防癌症的发生,人们首先要爱护自己、爱护环境。

  5.注意性卫生

  平时应注意外阴及内裤的清洁,注意经期卫生,不要性紊乱,也能有效地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

宫颈癌 宫颈癌的原因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