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 五个要点教你选对内裤(3)

  下面是针对不同男性,该如何挑选合适的内裤。俗称保健内裤。对于一些对内裤有特殊要求的男士,下面一些特别的设计可以满足他的需要。

  体格特别雄壮的他

  如果他的身材特别雄壮,一般尺寸的男式内裤会觉得太紧,可以选择在前裆处有专门的立体设计或囊袋形设计的内裤。

  长期坐着工作的他

  如果他的工作需要长坐,那么经常磨损的部位就不是前面,而是后面。因此,可以选择后面只用皮筋固定的款式,不但透气通爽,也无后部磨损之忧。

  热爱运动的他

  可以选穿专为运动选手设计剪裁的运动专用内裤,这种内裤在生殖器官的部位是用一个立体剪裁的三角型罩杯托住,左右则各有一条松紧托住臀部。这种设计减少身体摩擦,而且有利于排汗。

  爱出汗的他

  除了运动内裤,还可以选择专门的凉爽型内裤。这种内裤中有一层散热面料,起到降温作用能大限度的保持身体清爽。

  结语:以上说了这么多好象很复杂似的,其实男士内裤还是很容易选择的。毕竟不是像女性有那么多的样式。只要男性了解了自己的需求,选择一条穿着舒适的内裤其实很简单。

保健内裤 男士内衣 男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