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排尿出血 只因这处被自行车撞击一下

  市中医院的病床上,赵大哥想到早上的事情,还心有余悸。和往常一样,赵大哥早上六点半起来,起来后去卫生间小便,但是,猛然间发现,应该略带淡黄色的尿液,竟然呈现红色,甚至那种红色是血红的颜色,赵大哥心里一慌,赶紧和赵大嫂说了一下,赵大嫂赶忙带他去医院看看。

  到了医院,赵大哥就感觉不对劲,双腿发软。所幸,在医生、护士的帮助下,赵大哥经过了简单的检查,问了赵大嫂,赵大嫂说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吃饭、休息、工作,都很好。赵大哥清醒过来,也在想到底哪方面引起的疼痛。医生边询问,边把赵大哥全身按了一遍,赵大哥都没有什么感觉。

  当按到腹部的时候,赵大哥直呼疼疼疼,满头大汗。医生有了六成的把握了,忙问:这里被撞过?果然,赵大哥点了点头。赵大嫂忙说,对的,对的,昨天下班的路上,被一个小伙子骑车撞了一下,摔倒在地,随后感觉没啥,就让小伙子走了。

  医生赶忙带着赵大哥去作为CT检查,果然,这次的尿血就是因为腹部撞击导致的。

  被撞一下导致尿血?

  很多人会不相信,被自行车撞一下,竟然导致尿血?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是成立的。看似不起眼的碰撞,对腹部、腰部有伤害。这是因为,腰部、腹部被撞击,可能会影响到肾脏、尿路,进而会导致尿血的出现。

  当然,大家出门在外,遇到意外情况的发生,还是较少的,但即使这样,还是会发现尿血容易找上身。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尿血呢?

  泌尿疾病

  男性,特别是老年男性容易出现血尿。这个时候,首先要考虑泌尿系统疾病。例如,尿结石。

  老年人活动量比年轻人少,相应的骨质疏松容易出现,骨头中的钙质容易游离出来,出现了泌尿方面的结石。

  再者,老年人还会出现前列腺肥大,也会影响到正常排尿,当尿液在膀胱中发生了潴留,也会引起结石,结石一旦变得严重,会损伤尿道黏膜,引起黏膜出血。在排尿的时候,出现了血尿。

  血友病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血液疾病,例如,白血病、血友病的出现,也会影响到排尿,造成血尿的发生。

  错误服药

  吃药,对身体的好处,需要你科学的看待,并非一直有益的,有些时候,错误的吃药,带来的危害,需要你多注意。

  例如,庆大霉素、四环素,这些药物,对肾脏有损伤,错误的服用后,可能会引起尿血的出现。

  关于尿血,需要你多注意,可能你没有过,但是,做好保健是应该做的事情。同时,在平时,要避免像赵大哥那样受到撞击,那样的话,对身体来说,无疑也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保健常识 如何保健 男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