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 3大瘦腰妙招

  身体平衡力与身体曲线的形成密切相关。而身体平衡力的决定性因素又是体干的平衡力。也就是说,优秀的体干平衡力就等于完美的身体线条!尤其对瘦腰腹的效果更加明显,所以,不要犹豫了,赶快开始训练你的体干平衡力吧!

  左膝碰触右肘

  两腿打开同肩宽,站立,将左膝往内测抬起的同时,上半身往左扭转,用右肘碰触左膝。

  下半身往右侧扭转,上半身往左扭转。

  右膝碰触左肘

  换边重复动作。将右膝抬起,碰触左肘。脸要保持朝向正面,有节奏地左右交替,重复10次/组*2 。

  效果

  锻炼了腹肌群,能够起到提高腹压、稳定腰椎的作用。同时能够将下垂的内脏往上提升恢复,紧致骨盆,消除小肚腩!

  调整腹肌和背肌的平衡力,稳定体干

  腹肌和背肌肌肉的平衡力一旦很弱,很容易造成驼背或腰椎突出。拒绝歪斜的体姿,为完美曲线努力!

  基本姿势

  四肢撑地,两手置于肩膀的正下方,两膝位于腰部的正下方,脚尖踮起。让背肌与地面平行。

  让膝盖悬起

如何瘦腰 瘦腰 瘦腰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