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减肥视频 炼出美背的秘籍

  你想要拥有一个漂亮背部吗?如果你想要的话,那么就该锻炼了。接下来小编就交给你怎么锻炼拥有美背的滑步与夹胸运动及背后平举毛巾等方法。

  滑步与夹胸运动

  1、吸气 | 稍微屈膝、上半身前倾与地面平行。双臂垂直弯曲,下手肘尽可能的抬高。此时,膝盖与脚尖、视线要朝正前方,大拇指向内朝身体两侧。

  2、吐气 |右脚为轴、左脚以踮脚尖的姿势靠拢站直,双臂在胸前合并并稍微举高以收缩胸部肌肉。

  上半身前倾时,要注意背部和骨盆不能弯曲。

  郑多燕减肥视频

  上臂与肩膀要保持一直线。

  膝盖不能往内歪斜。

  运动次数│8∼16次│可做4∼8回

  肌肉运动部位 | 背、胸、臀部、下半身

  3、吸气 | 换边做步骤1的动作。

  4、吐气 | 把拉开的右脚放回原位做步骤2的动作。

  连接步骤1~4,左右脚有韵律地互换以完成规定的动作。

  背后平举毛巾

  1、站姿,两臂向后伸直,握住毛巾两端拉直,毛巾平行于地面。

  2、保持手臂伸直,向后抬高毛巾至极限处,保持15-30秒,然后慢慢放下。这样重复动作10-15次。

  背后拉伸毛巾

  1、站姿,在身后双手握住毛巾两端并拉直,垂直于地面。

  2、接着向下拉伸毛巾,在低处停留15-30秒,然后再向上拉伸。这样向上向下重复3次。

  俯卧上伸展

  1、俯卧在地上,两腿分开与髋同宽,脚尖点地,两手屈肘撑住胸侧地面,头部稍稍抬起。

  2、撑直手臂,头部、胸部、脊柱、上腹部向上伸展,保持15-30秒,然后慢慢下降。重复3-5次。

  结语:你们可能跟小编一样,没想到居然一条小小的毛巾还能够瘦背部,真的很神奇。平常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上班大多数的人都需要坐着,那么时间一久就会形成背部的好多毛病,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不能容忍,必需解决才好。

美背 郑多燕 郑多燕减肥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