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减肥舞视频 快速拥有美颈的方法

  你喜欢戴项链吗?带上项链之后是不是觉得有什么怪怪的呢?是的,就是脖子的问题,如果拥有一个美颈你还担心戴项链会不好看吗?下面接看看怎么拥有美颈的方法吧!

  眼镜蛇式美颈操

  双手紧贴裤边,脸朝下俯卧于地板上,双腿平伸并拢。不依靠手的辅助而只凭借上半身的力量逐渐将上身抬起,以腰椎微微有痛感为限,保持上身抬起的姿势约10秒后复归俯卧状,重复上述动作约10组。

  这组操可以让脖子、肩膀、胸部等部位的肌肉得到舒张,并能塑造出理想的颈肩与胸部线条。

  蝶式后压肩颈操

  可在平坐或站立时进行这组操。

  STEP1,维持上半身挺直状态,双手掌心平贴于后脑,手肘自然朝向左右两侧,呈现出蝴蝶翅膀一样的展开姿势。

  STEP2,然后双手的手肘向后拉,同时掌心施力将头部往下按压,按压约5秒后收回力道,恢复至初始姿势,然后重复这组动作约10组。

  这组操适合在刚起床的时候用来放松肩膀与颈部的肌肉,对于塑造美丽的肩颈部线条有良好效果。

  舒压精油按摩

  以精油按摩,为由于日常工作习惯而长期僵直的颈肩部位舒缓减压。推荐使用具有美白滋润效果的玫瑰精油、对抗衰老有特效的松木精油,能减缓疲劳的熏衣草精油,可以迅速为肌肤增添活力的橙花精油等等。

  按摩的方式为

  STEP1,先将精油涂抹于双手的掌心,并微微搓至发热。

  STEP2,以右手按摩左肩颈、左手按摩右肩颈的次序,交替地由肩部向上推至颈部。

  STEP3,手指以弹琴式的手法力度,在肩颈处稍作按摩。

  颈部瑜伽

  1.选择你认为舒适的盘坐姿势,吸气,挺直脊柱。

  2.边呼气,头慢慢下垂,让下巴去接近胸锁骨,注意此时背部不要弯曲,这时侯颈后侧的肌肉在伸展。

  3.吸气,慢慢抬头,边呼气,头部想后仰,感觉颈部前侧的肌肉在舒展拉伸,同时后脑勺也在靠近脊柱。

  4.吸气,头部回到正中,目视正前方,边呼气头部变向右肩靠近,感觉右耳在靠近右肩,这时候颈部左侧的肌肤在慢慢伸展。

  结语:喜欢在脖子上挂点东西的人士,那么上文中介绍的方法对你肯定有所帮助,当你拥有一个漂亮颈部带上亮闪闪的项链的时候,一条美丽的轮廓就会显现出来,会让别感到羡慕的。

郑多燕减肥 郑多燕减肥舞视频 颈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