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脸 5分钟拥有美丽小脸

  面部是我们重要的地方,所以我们不但要好好的保护还要细心的保养,俗话说女人是靠保养出来的,所以我么一定要对脸部好一点。下面的这几招动作是帮助你拥有一张美丽小脸的秘诀。

  瘦脸面部动作

  狮子式——缓解面部紧张

  平常生活中,一些MM会由于紧张,常常下意识紧锁眉头或紧咬牙关。经常紧咬牙关会令面部肌肉僵硬,而紧锁眉则容易留下难看的眉间纹——也叫“川字纹”。对于去眉间纹,现在可以采用注射去皱的方式进行改善,其实你也可以练习一些简单的面部瑜伽动作,以舒展紧锁的眉头。

  瑜伽体式中有一个狮子式,以面部动作为主。先深吸一口气(好是腹式呼吸),然后睁大眼睛、张大口,用力将气呼出,与此同时大限度地伸出舌头,保持3到5秒。重复该动作。这个动作除了可以拉伸面部的肌肉、缓解面部的紧张外,还可以将肺内的浊气充分吐出,这样才可能有更多氧气进入。当各个脏器供氧充分时,必定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皮肤也会显得更有光泽。这个动作由于比较夸张,建议独处时练习。

  全身动作

  想美容养颜不要只拘泥于以上面部瑜伽动作,其他全身动作,比如倒置类、侧弯类都有利头面部血液循环的改善和加速毒素的排出,有助改善皮肤长斑、长痘、晦暗的问题,令皮肤更加红润而有光泽。

  三角伸展式——加速排毒,改善斑痘

  三角伸展式属于侧弯类动作。

  具体练法

  直立,两腿分开约两肩宽,吸气,两臂侧平举,将右脚尖向右转90度;呼气,保持手臂和腰背的延伸并慢慢向右侧弯曲躯干,右手掌靠近右小腿,眼睛注视向伸展的左手手指。尽量向上伸展左臂,与右臂呈一条直线,并伸展躯干。直到腿后部、后背以及臀在一条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五到十个呼吸。吸气,恢复站立姿势。呼气,放松三到五呼吸。换另一侧重复。

怎么瘦脸 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