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 3招办公室瑜伽减肥法

  瑜伽的作用真的很多,不仅可以达到修身养性的效果还可以预防一些小疾病哦!还有坐在办公室一整天整个身体都很劳累,所以下面的瑜伽你就可以学着做做了。

  第一步

  坐在椅子上,两腿打开比肩要宽,双手抬起,手臂像抱了一个大西瓜一样放在胸前,气息保持自然。

  第二步

  双手慢慢地朝两侧打开,手臂保持一致性,手臂平衡。

  第三步

  右手臂缓缓向左边举起,左手往下放,依然与右手保持一个圆形一样,手指是兰花指姿势,头部微微向左边倒。

  第四步

  与上一步为反方向,左手臂缓缓向左边举起,右手往下放,依然与左手保持一个圆形一样,手指是兰花指姿势,头部微微向右边倒。

  瑜伽减肥第五步

  回到第二步,双手慢慢地朝两侧打开,手臂保持一致性,手臂平衡。

  第六步

  上半身向左侧转,双手以上一下打开至45度,像在指挥一样,头部也同时往左边看。

  第七步

  与上一步是反方向动作,上半身向右侧转,双手以上一下打开至45度,像在指挥一样,头部也同时往右边看。

  第八步

减肥 瑜伽 瑜伽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