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瘦身攻略彻底减掉游泳圈 怎样减小腹(3)

  6、不要食用油炸食品,饭后进行5分钟的步行

  通常瘦身时要求避免食用油炸食物是理所当然的,同样要想塑造扁平的小腹也不请要摄取油炸食物。油腻的食物不易消化,会导致肠胃的膨胀感。

  如果你想顺利的拉上自己喜爱衣服的拉链的话,至少这四天都不要吃油炸食品,饭后进行少5分钟的轻微步行,帮助肠胃消化。

  7、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

  我们的肌肉里储存着紧急用的糖原,1g里含有约3g的水分。但是,我们不需要剧烈运动或是跑马拉松,没有必要储存这么多的能量。因此大家努力减少碳水化合物(面包,米饭,面类,谷物等)的摄取,可以燃烧掉多余的储存能量和水分,才可以塑造扁平的腹部哦!实在很想吃的情况下可以食用少量的糙米和全粒粉。慢慢咀嚼着也会很享受吧

  三、减肚腩动作

  健康减肥离不开运动。

  方法一 自然站立双手交叉

  自然站立,双手在身后交叉,从手腕处开始尽量往上抬起,这时你会感觉到胸部完全打开,背部和骨盆都被缩紧了。这种方法可以锻炼到骨盆和小腹的肌肉,消除松弛的腹部赘肉,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方法二 睡前按一定节奏呼吸

  养成睡前有意识的鼻腔呼吸习惯。当你结束了一天的疲劳工作之后,放松平躺在床上,不要立即入睡,按照一定的节奏用鼻子来呼吸,速度大概在每分钟50下左右,每晚坚持一两分钟左右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帮助腹部内脏脂肪的燃烧。

  方法三 沐浴时加入适量精油

  沐浴时,选用一些精油加入水中稀释。这样身体在浸泡的时候就能够凭借精油的功效完全地温暖起来,从而加快新陈代谢,达到收小腹的目的。

  结语:三大攻略你学会了吗?还在为你小腹的赘肉发愁吗?赶紧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瘦腹攻略吧,跟游泳圈说再见。

减肥 游泳圈 瘦小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