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11种水果塑造完美身材(2)

  6.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营养,能有效降低血糖和胆固醇,其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有效调节机体平衡。而且其含有的纤维素较高,进食后容易给人一种饱胀感,减少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7、橘子

  橘子所含的大量水溶性纤维,可以增加饱足感,同时并能促进肠道消化,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

  8、柠檬

  柠檬大家除了知道它是美容美白的好食材,而且还是减肥的好水果哦,它含有大量的可以帮助瘦身以及抗氧化的维他命C,而且柠檬酸还有增进新陈代谢,促进消化的功能,所以平时好多喝一些柠檬水。

  9、山楂

  山楂能有效降低血清中胆固醇含量以及甘油三酯,让人变得更加苗条。山楂果中含有的果胶可以吸附肠壁上的脂肪、毒素等,然后将其排出体外。另外,山楂中还有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的解脂酶,以及多种维生素、山楂酸、柠檬酸、蛋白质、钙、磷、铁等矿物质。

  10、草莓

  其实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其果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类、有机酸和果胶。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

  11、葡萄柚

  葡萄柚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水果,也是很多大牌明星喜欢的一种减肥食物,葡萄柚中含有非常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以及可溶性维生素,特殊的酶会影响人体使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让糖分不会直接变成脂肪储存。另外,葡萄柚对浮肿的人来说更有好处,因为它还具有利尿功能,有效摆脱浮肿。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水果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