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11种水果塑造完美身材(3)

  苹果减肥法

  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它能把体内的淤血(老旧残污血液)、宿便(老旧粪便)、水毒(造成水肿的原因)排出,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苹果中含有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利于肠胃蠕动,有助于排毒。苹果中的钙有助于体 内多余盐分的代谢,利于消除因盐分高而形成的浮肿。

  苹果酸可代谢体内热量,防 止下半身肥胖;果胶还能促进胃道中的铅、汞、锰的排放,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 防血糖的骤升骤降。苹果含有丰富的钾,钾不仅可以缓和因摄取过量的钠而引起的水肿,还有利尿的作用。

  具体方法是减肥期间每天吃苹果,按照日常饮食习惯的早、中、晚进食,食量以不怎么感觉饥饿为好。3天之内不能吃别的食物。如果感觉口渴,可以饮用白开水及对胃部没有刺激性的茶水。

  苹果减肥法一定要科学对待,一天中只吃苹果可以用在自己身体排毒不畅的时候,而且一个月多只进行一两天。苹果所含的营养素比较单一,在选择苹果减肥时,还要注意豆类、蛋类、奶类、粗杂粮等食物的摄入。只有均衡营养你才能瘦的更健康,还不容易反弹!

  总结:相信看完以上文章,大家对于水果该如何减肥应该都了解了吧,水果不但是我们平时爱吃的东西,还有着很多的营养和用处哦,希望大家都可以通过水果塑造一个好身材。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水果 苹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