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是一种快速减肥的方法,能够让你在短短的三天之内,就可以瘦下四五斤的效果。它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在三天之内只吃苹果,而不吃其它的水果或是主食。

苹果减肥法是一种快速减肥的方法

  在三天之内,一日三餐都是吃苹果,虽然不能吃其它的食物,但是苹果可以随便吃,不限制吃苹果的量,可以一直吃到饱。吃的苹果也有讲究,一般选择吃红苹果,而不选择吃绿苹果,因为绿苹果比红苹果酸一些,食用过多对胃会有刺激。

吃苹果的时候将苹果洗干净

  吃苹果的时候将苹果洗干净,或者是将苹果削皮吃,避免食用苹果上的食物残留,引起一些腹痛、腹泻等腹部的不适症状。另外要注意,苹果具有酸性,在吃苹果减肥的阶段肠胃是较为敏感的,因此当口渴的时候,适宜喝白开水或一些无刺激性的茶水,避免喝一些刺激性的浓茶、咖啡、绿茶等饮品

苹果减肥法能在短时间内使体重减轻

  三天之后,就可以感受到体重有明显的减轻。不过要注意,第三天之后并不是立即可以恢复正常饮食,这时候肠胃是很敏感的,需要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先吃一些粥、豆腐,然后逐渐递增,增加饮食的种类,这样才不会对胃部造成损伤。

  苹果减肥法虽然能在短时间内使你的体重减轻,但是如果想要依靠它来减肥、维持身材,是不可能的,这样身体会吃不消,对人的胃部造成损害,还是需要结合运动的方法,保持良好的身材。

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是什么 苹果减肥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