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跳广场舞吗 高血压吃什么好(2)

  2.滋阴类蔬菜

  (1)大蒜:有降压的功效,对患有心肌梗塞的人群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专家还说,患者可以在早晨空腹吃1至2个糖醋蒜头有利于病情的治疗。

  (2)芹菜:具有较好的降压效果。可将芹菜洗净切碎绞汁,加入一些红糖,用开水冲泡饮,或取含降压物质较丰富的芹菜根煎水服。

  (3)茼蒿:有降压、补脑的作用。可取生茼蒿一把洗净,切碎,捣烂,挤出鲜汁,温开水冲服。

  (4)西红柿:有清热、解毒、降压功效。坚持每天吃2个效果较好。

  (5)洋葱:含有能激活血溶纤维蛋白活性的成分。能降血压,防动脉硬化。

  (6)荠菜:有较好的清热解毒、平肝降压作用,同墨旱莲适量一同用水煎服,可起到较好的降压效果。常食用新鲜荠菜,对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也有一定的作用。

广场舞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