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多吃这5类食物预防糖尿病

  糖尿病应该是当代社会为常见的一种慢性疾病了,也是困扰着很多朋友的一种病症。相关数据显示糖尿病的发病率在逐年升高,所以及时的预防工作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糖尿病的症状主要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吧!

  糖尿病早期症状

  ①大家常常说的“三多一少”其实属于糖尿病早期典型的症状解释了。

  “三多”就是多饮、多尿、多食。“一少”是体重减轻,会伴有疲乏无力的症状。1型糖尿病发病时三多一少的症状明显,2型糖尿病的症状不是很明显。

  ②饭前有强烈的饥饿感。有的糖尿病患者餐前有低血糖症状,尽管三多一少的糖尿病早期症状不是很明显。这主要和糖尿病患者的胰岛素分泌和血糖不同步而产生的。

  ③糖尿病的人常常容易感觉到很劳累、很困乏。

  ④糖尿病早期症状会足病溃烂,不易治愈。

  ⑤糖尿病患者视力模糊,视物不清。这是因为血糖升高导致眼睛受到伤害。

  ⑥如果是幼儿得了糖尿病,生长速度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⑦胫前有黑斑。糖尿病患者腿上一碰就青一块,恢复很慢。

糖尿病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