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出汗是怎么回事 揭出汗症状看健康(2)

  三看部位

  偏汗:左右半身或上下半身出汗,多见于风湿、偏瘫病人,有时也是中风临身的信号。

  额汗:出汗仅限于额头,若出汗量少,且无其他症状,属正常现象。若发生在病人身上,则可能是病情加重的征兆。

  鼻汗:鼻翼两侧出汗,多是肺虚的表现。

  乳间汗:出汗局限于两乳之间,可能是精神疲乏、体力劳累而伤及心脾所致。

  生殖器出汗:出汗限于生殖器周围,常与肾病有关。

  手脚出汗:手脚等四肢出汗多因血虚、阳亏引起。若因精神紧张而导致手足出汗则属正常。

  四看症状

  多汗伴有怕热、食量增加、心跳加快、肢体颤抖等症状者,可能患上了甲亢。出冷汗,且有面色苍白、晕厥者,可能是低血糖症。多汗呈阵发性,同时有血压升高者,可能是嗜铬细胞瘤在作祟。

晚上睡觉出汗是怎么回事 睡觉出汗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