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美容 四大美容功效让你越来越自信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别人眼里是很漂亮的,可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怎样才能拥有让别人羡慕的肌肤呢,这是让很多人头疼的事。我们都知道蜂蜜有着很好的美容效果。那么蜂蜜美容到底有哪些神奇的功效呢?小编在这为大姐介绍下。

  在很多的美容产品中蜂蜜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纯蜂蜜的药用以及美容效果是非常好的。美国《医药日报》曾经就刊出“蜂蜜的四大美容功效”这一文章。

  蜂蜜的四大美容功效

  1.除痘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表示,蜂蜜具有抗菌属性,由于黏性强的缘故,它可以在抗菌治疗的同时形成一道保护屏障,抵御各种感染。用干净的棉签蘸点蜂蜜涂抹在痘痘上,保持20分钟后洗净即可。

  2.去死皮

  去除死皮可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光滑靓丽。将适量红糖、蜂蜜和柠檬汁混合成有一定稠度的磨砂膏,然后涂抹在皮肤上,以画圈的动作按摩约30秒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根据皮肤具体情况,通常每周3~4次,美肤效果明显。

  3.滋养发梢

  我们可以通过用1茶匙蜂蜜,椰子油以及再加上两大汤匙苹果醋,将它们搅合均匀就能够制出发膜了。每次洗头过后,都可以用自制发膜,由耳边头发涂抹至发梢初。

  自制发膜中的蜂蜜和椰子油都有滋润保湿功效,苹果醋有助净化头皮,去除污垢。

  4.脱毛

  将1茶匙蜂蜜、1汤匙白糖和几滴柠檬汁放入碗中搅匀后,用微波炉加热3分钟,直到混合物成糊状。待温度降至不烫时,将蜂蜜糊抹在一块布条上,然后贴在需要脱毛处。等待数秒钟后,绷紧皮肤,将布条朝毛发生长相反的方向拉动。脱毛后皮肤可能稍微发红,这很正常,抹点芦荟凝胶即可缓解。

美容小常识 美容护肤常识 蜂蜜美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