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肚子 减掉烦人小肚腩

  很多减肥人士其实不是太胖,只是肚子上的赘肉让人烦恼,看着一圈圈的小肚腩,实在不爽,多么羡慕别人紧致平坦的小腹,多想消灭它们小肚腩,那么怎样减肚子呢?怎样减掉烦人的小肚腩呢?

  本文介绍了一些减肚子的方法,都是运动减腹的。具体有哪些呢?是怎样做的的呢?需要注意什么吗?想减肚子的你快随小编来此一看吧!

  瘦腹运动

  1. 两臂横向大幅度打开,吸气的同时将手臂举过头顶。

  2. 手肘伸直,掌心相对合起。

  3. 这时,手指弯曲,只留下食指竖起。

  4. 一边吸气,一边纵向拉伸身体。

  5. 吐气,右手牵引左手,慢慢地将身体往右侧倾倒。

  6. 大幅度地拉伸侧腹下侧部位,慢慢地吸气,再慢慢地吐气。

  7. 吸气的同时将身体恢复为直立状态。

  8. 吸气,拉伸身体,然后吐气,用左手牵引右手,慢慢地将身体往左侧倾倒。

  9. 感受到右边肺部在呼吸。慢慢地吸气和吐气。

  10. 慢慢地吸气,将身体恢复直立状态。

  怎么瘦肚子

  第一天

  1 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吸气,呼气时抬起头部及肩膀,用双手去触碰膝盖,在高点停留2-3秒。在这一点上,脚趾微微上翘,力量集中在腹部,下半身应呈放松状态。然后慢慢放下身体。共重复5次。

  2 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五指并拢向上延伸,脚趾微微上翘。吸气,吐气时手掌带动身体向左上方将头部及肩部抬离地面,停留2-3秒后慢慢放下,两侧各重复15次,一口气完成。

  

如何减肚子 怎么减肚子 怎样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