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先减肚子 你的胖肚子真的减对了吗

  在生活中,身材肥胖是你无法直视的事情,你自己尚且都看不惯这样更不用说别人了。男人的“啤酒肚”、女人的“小腹婆”,怎么说都不是太好的事情。很多时候,因为这些外形的特征,还会让你失去一段大好姻缘。

  可能你会说肥胖都是一样的,就盲目的进行的减肥。别急,肥胖可不是那么简单,认清楚你到底属于哪种肥胖,或许能够更好的帮助你减肥,减肥先减肚子,认清自己属于哪种小肚子,才是关键的事情。

  啤酒肚

  啤酒肚,喝啤酒多导致的?非也,这样的情况可不成立。即使没有喝啤酒,啤酒肚依然会出现。

  对于出现在你身上的啤酒肚你是担心、忧虑的,想着拥有公狗腰,这个时候不妨坚持游泳吧,夏天到了,游泳的季节,畅快淋漓的进行游泳,能够很好的减去你的啤酒肚。在游泳过程中,可以不断的锻炼腹肌,腹肌得到了收紧,在水的冲击下,腹部的赘肉会减去很多。

  需要指出的是,游泳一定要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虚胖导致

  夏天,还有一个情况你不得不重视,你会发现自己竟然胖了,并且还是虚胖。

  而这样的情况在医生看来,会介绍是湿气过重,影响到脾脏运化失调,导致虚胖。

  的确,夏天湿气重,对身体脾脏运化有影响,会导致虚胖的发生,让人身体乏力。而其表现明显的就是发胖、浮肿、水肿,这样的虚胖,看起来也不雅观。

  针对脾虚导致的虚胖,小编建议,好进行祛湿,首先要做的就是调节脾脏,例如薏米仁、白扁豆对祛湿就很不错。

  就按摩来说,这个时候不是用手按住腹部随便进行按摩了。可以把手部定在肋骨的下方,随后用掌根进行按揉,推送。湿气重的情况,导致虚胖,可以在连续按摩过程中,使得小腹发热,对健脾有意想不到的好处,从而达到瘦腹的目的。

  由此可见,减肥减腹不是随意的,更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要在坚持中做到一切。认清楚自己属于哪一种肥胖导致的小肚腩,能够更好的帮助减肥。

  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还需要从这些方面着手。

  首先,就是饮食,热量高、脂肪足的食物吃多了,无疑会造成肥胖,在夏天,好清淡饮食,多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

  其次,就是运动,坚持运动,能够让你有意想不到的好处。除了上面说到的游泳外,仰卧起坐、俯卧撑都是简单的运动方式。而对于女性来说,小编建议用呼啦圈锻炼身体,也能去除腹部赘肉。

  后,减肥药的服用好要杜绝,毕竟是药三分毒,对身体的危害,是远远超乎想象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减肚子的小技巧 减肚子的方法 如何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