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 5个拒做“腹婆”的必备妙招

  减肥一直是每个女人嘴边话,大家都想减肥,但还是有人会问,怎么减肥呢?今天这就是我们要探讨的问题,减肥难减的是哪个地方呢?小编觉得是腹部,腹部减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减肥期间,也要注意饮食,你知道哪些减肥饮食吗?

  腹部减肥

  扭转收腹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起。向前伸直,手臂弯曲,两手托在脑袋后面,将头抱住。

  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地面各自垂直,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往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离地,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换边后重做动作。

  肩部仰起

  同样是以仰卧起坐的准备姿势躺卧,双腿屈膝并拢,大小腿成90度左右,双手抱头,一边呼气一边仰起背部以上的部位,两肩离地,收拢下巴。

  注意,上身仰起幅度不要太大,更不能坐起来,尽量要背部一下部分及臀部要着地,两脚也不要离开地面,利用上腹的力量完成仰起动作。

  拉伸撑地

  手臂屈肘,两手握拳,利用下臂90度撑地,双腿往后伸直,两脚撑地,并稍微相隔一个拳头的空位,身体不要下沉,保持与地面平行的姿势,但注意臀部也不要往上撅起哦,保持1分钟,能强化腹直肌和腹横肌。

  屈膝抬腿

  躺卧在地上,手臂伸直,放在身旁,手掌扶着地面,双腿屈膝并拢,离开地面,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然后令骨盆蜷缩起来,大腿往腹部收拢,几乎与地面平行,而小腿往上摆动,臀部和后腰也随之离地。

  抬腿扭膝

  躺下后,膝盖弯曲,双腿抬起,小腿、大腿和上身保持90度,手臂扶在上身两侧,并拢膝盖,向左侧上身扭转。

  大腿往上身靠拢,抬起臀部和后腰,同时脸朝左侧转动,然后恢复90度抬腿后,膝盖往右侧上身扭动,脸朝右侧,如此来回重复数次,锻炼腹肌的平衡。

  生活小妙招重塑扁平小腹

  时刻保持腹部紧张状态

  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腹部紧张,可以做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或者时刻记住保持腹部紧张,注意收紧腹部、抬头挺胸,每天都坚持这样的状态,就能够轻轻松松地甩掉腹部的赘肉。

减肥饮食 怎么减肥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