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减肥法 经期减肥推荐4种好方法

  女性减肥是不能停止的,即使是在经期的时候想要减肥的女性也应该注意坚持。但是由于经期时女性比较特殊的一个时期,所以在经期减肥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都要及时调节。那么经期减肥法有哪些呢?经期吃什么减肥呢?经期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经期减肥法

  经期减肥法一、日常步行减肥法

  有些专家是不建议在经期进行运动的,但是步行却是他们不能不同意的。在经期时我们进行适量的运动是很有好处的,穿上舒适的鞋子出去走走,不仅能缓解经期抑郁的心情还能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并且步行是一种舒缓的运动也不影响经期的身体。

  经期减肥法二、慢跑15—30分钟

  此种经期减肥法非常受欢迎。如果你也有想去慢跑的想法,别犹豫,跑吧!许多运动科学研究已证实,跑步不仅能活化大脑,产生能提振心情的化学物质脑内啡 (endorphin),而且还能帮助减脂瘦身。所以,如果妳因为生理期而感到心情郁郁寡欢,那就带上妳的耳机,让音乐陪伴妳的慢跑时光吧!特别注意的是,记得在开跑前、慢跑途中,以及跑完后这三个阶段补充足够的水分,才不会让身体能量加速耗尽,跑完反而变得疲惫无力喔。

  经期减肥法三、瑜珈10—20 分钟

  瑜伽也是一种非常适合经期女性减肥的运动。一般来说,适合女性在生理期期间做的瑜伽动作,因人而异,而技巧成熟度,与身体的柔软度也攸关着妳能否胜任特定的瑜珈动作。除了不推荐妳做倒立的动作外,有些瑜伽动作的确能替你缓解骨盘腔肌肉,放松因月经而感到腰酸的情况。如果对瑜珈还没那么上手,那就从简单的瑜珈花环式开始试试看吧!

  1、身体站直,挺直腰背,两脚分开,下蹲在瑜伽垫上,将你的脚掌向两侧张开,根据自身情况,让自己的脚后跟在同一水平线上。让自己看起来像一只青蛙一样,撑在地上。

  2、接着双手指尖朝后延伸,手心朝上,分别伸向左右脚后。

  3、吸气,身体微微向前倾并保持平衡。双手穿过脚踝,在脚后跟与指尖相碰。双脚维持平衡张开的姿势,头可以微微朝下,慢慢的吐气。

  经期减肥法四、韵律操30—45 分钟

  此种经期减肥法简单、舒缓,非常适合生理期时采用。由于跳韵律操的老师通常都非常活泼,上课方式也十分轻松有趣,相信你很快就能转移注意力,轻松赶走忧郁。更棒的是,适当强度的韵律操除了消耗大量卡路里外,也能替你纾解浮肿,加上流汗能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让身体达到更深层的排毒。跳完韵律操,你几乎忘了「好朋友」还在家等你呢!当然,水分也要记得适时补充才行喔。

  经期吃什么减肥

  1、香蕉脂肪很低,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经期减肥法 经期减肥注意事项 经期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