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洗头发 会得癌症吗(3)

  6、忌捶打腰部

  经期可能会出现腰腹坠胀的情况,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捶打腰部,这种做法不仅不会减轻痛苦,反而会让盆腔充血的情况愈加严重。

  7、经期绝对不能同房

  因为这个时候局部的抵抗细菌能力就有所下降,同房又极可能会导致外界细菌更多地入侵,甚至上行累及盆腔、输卵管等,引起妇科疾病。

  经期吃什么好

  月经期吃什么好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也许很多女性会问,在月经期吃什么食物好,专家称女人月经期间应补充一些利于“经水之行”的食品,如羊肉、鸡肉、红枣、豆腐皮、苹果、薏苡仁、牛奶、红糖、桂圆等温补食品。有食欲差、腰痛等症状时,饮食宜选用营养丰富、健脾开胃、易消化的食品,如大枣、面条、薏苡仁粥等。为保持营养平衡,应同时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食物以新鲜为主,不仅味道鲜美,易于吸收,且营养破坏较少。

  月经后吃什么好

  女人在月经结束后的饮食也是积极重要的,因月经失血,尤其是月经过多者,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主要成份血浆蛋白、铁、钾、钙、镁等丢失。因此,在月经干净后1-5日内,应补充蛋白质、矿物质及补血的食品。选用既有美容又有补血作用的食品,如牛奶、鸡蛋、鸽蛋、鹌鹑蛋、牛肉、羊肉、猪蹄、芡实、菠菜、桂圆肉、胡萝卜苹果、荔枝肉、樱桃等。

  结语:女人每个月都会有那么几天受折磨。但是,不能被折磨了就不重视月经的到来,相反,每一次的到来我们都要格外的重视。不仅在饮食方面要合理的安排,更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从内到外都收拾的干干净净,让妇科病绕道走。

经期吃什么好 经期注意事项 经期洗头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