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拥有紧致平坦的小腹(2)

  觉得不给力的时候,还可以身体平躺于地面,脚掌着地,曲膝,臀部用力抬起,速度要慢。臀部高度应和脊椎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每天可进行1-3组。

  第四招:喝着减小肚腩

  养成喝茶的好习惯,其实很多茶都可以帮助消化,分解脂肪的。

  在此推荐两款茶

  用荷花、荷叶和莲子制成的茶,能分解脂肪,消除便秘,还可以利尿并预防老年疾病。荷叶茶没有副作用,可长期饮用。不过要注意一点:荷叶茶必须泡浓,喝第一次冲泡的茶水,第二泡基本没效果。便秘的人一天喝4包,分4次空腹喝完,定能通畅。荷叶茶还有一个特点:长久饮用,就会更喜欢清淡而不爱吃油腻食物了。

  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能够燃烧体内脂肪,不仅可以让尚未被身体吸收的脂肪直接排出体外,还能预防因脂肪吸收过多引发疾病,在抗肿瘤、降血脂、抗衰老方面都有很好的功效。

  五个方法教你如何瘦肚子

  养成每天排便的好习惯

  宿便是导致肚子突出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养成天天排便的好习惯是非常重要的。怎样才能排便通畅呢?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温水,促进肠胃蠕动。平时多吃富含酵素的水果,如猕猴桃、香蕉、苹果等,这些都是帮助排便的方法。

  

减掉小肚腩 如何减掉小肚腩 怎样减掉大肚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