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拥有紧致平坦的小腹(3)

  少喝含糖饮料

  摄入大量的糖分会让身体变成酸性,不仅皮肤和精神会变差,就连代谢循环也会受到影响。加上一般市售的饮料多半使用果糖,甚至是高果糖玉米糖浆等劣质糖品,吃多了不仅容易发胖,还会成为糖尿病的高危人群。为了快速瘦肚子上的赘肉,一定要少喝含糖饮料。

  冰凉食物要少吃

  经常吃冰凉食物会让身体误认为处于寒冷的状态,为了保护身体,防御机制就会开始堆积脂肪。女性重要的就是子宫,脂肪堆积在外面自然就形成小肚子。虽然现在天气炎热喝冰饮吃雪糕很惬意,但是为了健康和身材,还是少吃为妙。

  下半身要保持温暖

  保持下半身温暖这一点,相信很多MM都会忽略。尤其是在夏天,即使整天呆在空调房里也要穿着短裙短裤。下半身的温暖无法保证的话,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废物无法顺利代谢,累积在肚子成为宿便,让腹部日益凸出,同时还容易导致妇科病产生。所以办公室一族们好为自己准备一条小毯子盖在腿上。

  经常按摩小腹

  按摩小腹是简单有效的瘦肚子方法。经常按摩小腹可以刺激肠道蠕动,促进排便。建议按照逆时针方向,慢慢地、有点用力地按摩小腹,以30圈为单位,一次按摩三个回合。按摩之前好先搓热小腹,让小腹处于温暖的状态。

  结语:亲,还在犹豫如何减掉小肚腩吗?当你坐着,站着,躺着,喝着,都可以轻松减掉小肚腩哦!当清爽夏日来临时,飘逸的裙子,时尚的韩系衣服再也遮挡不住凸出的小肚腩,该怎么办呢?快行动吧。

减掉小肚腩 如何减掉小肚腩 怎样减掉大肚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