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手指饼干 香甜丝滑的美食

  百香果在所有的水果中,属于人们比较喜爱的一种,它的果肉看起来像蛋液,含有多种营养元素。它有很多的不同的做法,那你吃过百香果手指饼干吗?你知道百香果手指饼干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看看有哪些步骤吧。

  百香果手指饼干

  用料

  主料

  低粉120克,黄油75克,百香果半个果肉(约15克)。

  辅料

  全蛋液40克。

  调料

  糖粉60克。

  步骤

  1.将黄油室温软化。

  2.加糖粉打匀,分多次倒入蛋液。

  3.将步骤2中的混合物打至蓬松状态。

  4.加入过筛的低粉搅拌均匀。

  5.加入百香果肉拌匀。

  6.装入裱花袋中。

  7.挤入模子里,烤箱预热,上管180度,下管200度,中下层,12-15分钟。

  8.出炉后稍微晾凉一会,倒扣直接脱模。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百香果是天然的镇定剂,不但具有松弛、镇定神经的作用,还能够治疗失眠,诱导自然入睡和深度睡眠,从而消除头痛,晕眩的现象。它还能舒缓焦虑紧张、抑郁寡欢、神经紧张所引起的头痛、胃痛、尿频、心慌、肌肉痉挛、抽搐、疼痛等所有不适感。

  除了胃不好的人不适合多吃百香果,另外对百香果过敏的人也不能吃,其余的人都是可以吃的,连孕妇和婴幼儿都可以。百香果的果籽也是可以吃的,脆脆地还能增加口感,也是有营养的。

  哪些体质的人不适宜食用百香果

  不适合食用百香果的体质包括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瘀血体质。

  结语:百香果的受众非常的广泛,无论男女老少皆可食用,并且很有益处。当然,如果是胃不好的人还是不要食用的好。有空就做做上文提到的百香果手指饼干吧,特别适合家里有孩子的人去尝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