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怎么治 5招巧治打呼噜(2)

  研究人员从1990年开始对397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20年的追踪随访调查。每名参与者都在家中进行了睡眠测试,以检查自己是否存在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

  之后,研究人员还询问了志愿者有没有在追踪随访期内患上癌症。在控制了其他风险因素以后,分析结果显示,当患有中度到重度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的人,患癌的可能性会比其他人增加2.5倍,死于癌症的可能性也会增加到3.4倍。

  研究人员认为,睡眠呼吸暂停会导致人体摄入的氧气含量减少,使部分组织器官产生暂时的缺氧,长此以往,可能会促进肿瘤的生长。

  打呼噜的原因

  一、舌头肥大分析

  尽管有些人体形并不胖,但有可能他的局部太胖了,比如扁桃体,软腭和舌体肥大,悬雍垂过长,咽喉松弛,舌后缀等。

  二、身材肥胖分析

  肥胖是引起打鼾的重要的原因之一。由于肥胖者的气道要比正常人要狭窄,在白天清醒的时候,咽喉部肌肉收缩时气道保持开放,因而不会使气道受到堵塞。但是晚上睡眠时神经兴奋性下降,肌肉松弛,咽部组织堵塞,使上气道塌陷,当气流通过狭窄部位时,就会产生涡流还引起震动,就这样阵阵鼾声也就产生了。

  三、鼻部异常分析

  呼吸道鼻咽部,颌部有生理性异常也是引起打鼾的原因。例如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都可引起鼻部狭窄,造成气流堵塞,引起打鼾。

  四、心血管病变分析

  打鼾与心血管疾病是有天然的联系,就在于习惯性打鼾者多有不同程度的呼吸暂停所致的低氧血症,导致血压上升。

打呼噜怎么治 打呼噜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