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噜怎么治 5招巧治打呼噜(3)

  五、呼吸暂停分析

  因“睡眠性呼吸暂停综合症”而出现的打鼾的特点是,睡眠时张大嘴呼吸,会由于呼吸停止而在睡眠中反复被憋醒,醒来时显得很疲倦的样子,有时还会有剧烈的头痛等。

  治疗打呼噜小窍门

  调整睡

  研究发现肥胖者打呼噜的现象要比一般人高出3倍,如果你还没有下定决心减肥可以先考虑采取侧卧姿势入睡,避免鼻腔以及喉咙内松弛肌肉发生堵塞现象,影响正常呼吸。

  放低枕头

  将枕头调节到适合的高度,以免由于枕头过高而导致呼吸受阻的现象,建议选择软点、有弹性的枕头,以利于呼吸通畅。

  适度按摩

  临睡前可按摩一下指尖、虎口的部位,通过刺激穴位的方式缓解一天的疲劳。大拇指指甲掐按食指指尖,靠外侧,距离指甲缝隙2mm左右的地方,多按压一会儿.

  良好的睡眠环境

  例如增加室内的湿度,放一些满音乐来促进睡眠,这些都属于治疗打呼噜小窍门,希望朋友们都能重视睡觉打呼噜这一症状,更好的完善生活保健的工作重心。

  总结:上文主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打呼噜的有关知识,打呼噜也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寻求正确的方法来治疗它,这样才能将潜在危险因素扼杀掉!

打呼噜怎么治 打呼噜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