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如何科学减肥 才能减掉讨厌的赘肉(2)

  运动后远离冷饮零食 让体重再降一会儿

  不少朋友选择了科学的锻炼方法,并且一直在坚持,可是却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体重还是降不下来呢?

  专家表示,这种情况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与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关。

  很多人认为在锻炼之后,身上的脂肪都已经被消耗了,所以吃点冷饮开心一下并没有什么关系。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些冷饮大多是高糖分的食品,进入体内能够迅速引起血糖的升高。

  在胰岛素的作用下向脂肪转变,引起体重增加,同时很多冰激凌中含有反式脂肪酸,影响人体健康。

  教你快速紧实小腿的三绝招

  1、有规律的训练计划

  首先,你要安排一个有规律的肌肉训练计划。一周少做两次力量训练,每次20分钟,这样才能打下基础,也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可以不时改变训练计划以防出现平台期。你可以让健身教练帮你制定训练计划,这样即使工作忙到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你也可以在家坚持训练。

  2、饮食对肌肉的重要性

  饮食在肌肉增长的过程中至关重要,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可以帮助修复你在运动中的轻微损伤。

  记得在运动后的15--20分钟内补充蛋白质,这可是为长肌肉“开小灶”。不要忘了也要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它是肌肉的补给燃料。

  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有:鸡蛋,牛奶,肉类等,但是为了摄入高蛋白的 同时避免摄入过多脂肪和胆固醇。

  所以一般肌肉练习的人会选择吃鸡蛋蛋白,脱脂牛奶,还有含有脂肪较少的鸡肉、鱼肉等。

  3、力量型和轻量型训练配合

  当你下定决心开始整个训练,辛苦的锻炼可能会让你觉得很痛苦,有时候你会走来走去伸展一下缓解力量型训练的紧张。

减肥 减肥的最好方法 科学减肥的最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