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丧心病狂的奇人怪癖(4)

  20、美国26岁女子吃丈夫骨灰成瘾,哀伤过度竟引发怪癖

  2011年8月,美国TLC台真人秀《我的古怪嗜好》讲述了26岁的凯西在她的丈夫去世后悲痛难抑,随时随地带着丈夫的骨灰,甚至在一点一点吃掉它。凯西的丈夫肖恩在2011年6月突发哮喘病去世,凯西在丈夫离去后悲痛无比。

  葬礼之后,凯西把骨灰从临时纸板盒移到骨灰罐时,有一点撒了出来。“当时有一点沾在我的手指上。我不想就把他那么扫掉,所以舔了舔手指。”凯西说,“结果竟然一发不可收拾,我连着吃了两个月。”虽然这个习惯让凯西的家人和朋友深受其扰,但是凯西觉得丈夫的骨灰在身边就是好的安慰。目前,凯西正在接受心理治疗,以摆脱这种依赖情绪。

  21、德国男子爱猫成痴,娶15岁宠物母猫为新娘

  2010年5月,住在德国东部一位时年39岁的邮差米兹谢里奇竟然和他养的猫西西莉亚结婚。这只猫“小姐”已高龄15岁,而且身体肥胖,还患有气喘症,被认为即将不久于世。

  米兹谢里奇说,西西莉亚总是和他同床,他们常常玩在一起,彼此心心相樱西西莉亚是他信赖的对象,因此他希望在这位毛茸茸的老朋友去世之前,能跟它“结婚”。不过,跟动物结婚在德国属于非法,米兹谢里奇只好特别花了300欧元,请来一位电影女演员担任主婚人,并且请来他的双胞胎弟弟证婚。

  22、男子癖好特殊爱喝尿,被法官以刑事罪判刑

  2011年3月,美国俄亥俄州一名有特殊癖好的男子被法官以刑事犯罪的名义判刑,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特殊癖好竟是喝尿!这名男子叫阿兰戴维 ·佩顿,现年59岁,2月,他在公共卫生间收集尿液喝尿时被抓获。

  虽然特拉华市刑事法庭的法官大卫·桑德曼认为佩顿有特殊嗜好无罪,但这种让人倒胃的癖好还是为他入狱创造了条件。终,法官认定他犯了刑事破坏罪,所以佩顿需入狱30天,之后还要接受长达5年的软禁,以改正这个恶心的癖好。

  23、英国一男子家中成兵工厂,藏火箭弹加农炮等重型武器

  英国男子格雷厄姆·莱恩平素喜爱参加角色类扮演战争游戏,但是谁也没想到,他家中竟然藏着一个武器库,藏品包括加农炮(有炮弹)、火箭弹、导弹、手榴弹以及30多支长短枪支等,足以打一场现实版战争。

  莱恩65岁,是一名电工,他特意建造了一间车库存放各式武器。2010年9月,警方包围了他的家,派遣遥控拆弹机器人进入莱恩的房子搜出了上述武器。莱恩被以拥有非法武器的罪名逮捕。据悉,莱恩的武器多数都是从网络上购买的。莱恩对武器十分痴迷。

  24、加拿大强奸杀人军官怪癖被曝光

  加拿大前强奸杀人军官拉塞尔·威廉斯有着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集的女性内衣并穿着女星内衣拍照。2010年10月,加拿大国防部全力剥夺特伦顿空军基地司令拉塞尔·威廉斯上校的军衔、军事勋章和荣誉,但承认,他们无法剥夺威廉斯上校丰厚的退休金。

  25、美国一女子失恋后爱上吃肥皂,每周至少5块

  2011年2月,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名嗜食洗涤用品的19岁女孩,每周至少要吃掉5块肥皂才能“解馋”。这种状态持续了6个月之后,特帕斯塔才鼓起勇气去看医生。

  后来,她被告知患上的是一种罕见的异食癖。医生则认为主要是由压力造成的,她本人也认可这种说法,失恋给特帕斯塔造成了很大心理伤害和压力,为了缓解自己的痛苦,她将注意力转向了肥皂之类的洗涤用品。特帕斯塔的妈妈发现女儿嗜食肥皂后,立刻让她休学回家治疗。

  恐怖的9大心理怪癖

丧心病狂的奇人怪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