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排毒 6款海带排毒减肥食谱(2)

  第四款:海带炖排骨

  材料

  猪排骨、海带,葱段、姜片,盐、胡椒粉。

  做法

  1.将猪排洗净、沥水,改成块状,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捞起洗净,沥水待用。

  2.将海带放入清水中泡约1小时,洗去杂质,沥水切成片状,用开水烫一下,沥水待用。

  3.砂锅加适量水,放到中火上,放入猪排、葱段、姜片,烧开,撇去浮沫,转小火,炖至五成熟时,放入海带,视猪排肉烂时,放入盐、胡椒粉,起锅即可。

  第五款:韩式海带汤

  材料

  牛肉、海带,蒜泥、酱油、盐

  做法

  1.牛肉1块放到一锅开水里煮,等到牛肉烂了,捞出来。

  2.泡好的海带切段,牛肉切成粗丝,一起放到汤中。

  3.等到海带熟了,放入蒜泥和酱油煮一会,就好了。

  第六款:凉拌海带

  材料

  海带150g,小白菜50g,花生6粒,黑木耳三朵,大蒜2瓣儿,生抽一汤匙、醋一汤匙、香油两滴,蒜蓉辣酱一小匙

  做法

  1、水发海带切丝,小白菜洗净,木耳泡发,先后在沸水中汆烫断生后捞出过冷水再沥干;

  2、花生在微波炉里叮两分钟,使其酥脆,或者购买已经炒香的熟花生;

  3、将大蒜磨成蒜泥,和所有的调味汁一起混合;

  4、将所有材料和调料混合,后根据生抽和辣酱的咸淡选择是否补一点盐。

  温馨提示:海带是属于寒性食品,月经期的MM好不要吃哦,会影响月经量。

吃什么可以排毒,海带,排毒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