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菜炒年糕 吃空心菜能防止口臭

  大家对于空心菜有多少了解呢?空心菜的营养价值很好,他的做法也是有很多的,你知道空心菜炒年糕怎么做吗?吃空心菜能防止口臭吗?如果大家不是太了解,和小编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吧。

  空心菜炒年糕

  用料

  主料

  禧运年切片年糕200g

  鞭笋100g

  空心菜100g

  调料

  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辣酱适量

  空心菜炒年糕的做法

  1.鞭笋去壳,洗净,空心菜也洗净

  2.年糕洗净后切片

  3.空心菜切短

  4.鞭笋切短

  5.起油锅,炒菜

  6.加入鞭笋,炒

  7.再加入年糕,一起炒

  8.加点盐

  9.出锅装盘

  空心菜的营养价值

  空心菜是碱性食物,并含有钾、氯等调节水液平衡的元素,食后可降低肠道的酸度,预防肠道内的菌群失调,对防癌有益,这也是生活小窍门哟。所含的烟酸、维生素C等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具有降脂减肥的功效。

  空心菜中的叶绿素有“;绿色精灵”;之称,可洁齿防龋除口臭,健美皮肤,堪称美容佳品。它的粗纤维素的含量较丰富,这种食用纤维是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胶浆及果胶等组成,具有促进肠蠕动、通便解毒作用。

  空心菜性凉,菜汁对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等有抑制作用,可预防感染。因此,夏季如经常吃,可以防暑解热、凉血排毒、防治痢疾。嫩梢中的蛋白质含量比同等量的西红柿高4倍,钙含量比西红柿高12倍多,并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

  吃空心菜能防止口臭

  有助于增强体质,防病抗病。空心菜中的叶绿素有“绿色精灵”之称,可洁齿防龋除口臭,健美皮肤,堪称美容佳品。

  总结:现在知道空心菜炒年糕是怎么做的了吧,它的做法其实很简单,空心菜的营养价值很高,还能防止口臭,还等什么呢?赶紧去做点吃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