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的好处 男人学会饮水能养肾(2)

  1、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

  2、含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3、生命活力没有退化,呈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活性强等。

  另外,男性日常饮食中注意补充锌、铁和维生素。锌是酶的活性成分,虽然含量不多,但对促进生长十分重要,故男性多吃海产品、粗粮;适当补充维生素有助于预防冠心病,胆固醇堵塞等疾病。

  有尿不要忍

  膀胱中贮存的尿液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刺激神经,产生排尿反射。这时一定要及时如厕,将小便排干净。否则,积存的小便会成为水浊之气,侵害肾脏。因此,有尿时就要及时排出,也是养肾的好的方法之一。

  吞津养肾

  口腔中的唾液分为两部分:清稀的为涎,由脾所主;稠厚的为唾,由肾所主。你可以做一个实验,口里一有唾液就把它吐出来,不到一天时间,就会感到腰部酸软,身体疲劳。这反过来证明,吞咽津液可以滋养肾精,起到保肾防肾虚作用。

  饮食保肾

  能够补肾的食物有很多。除了黑色的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黑色食物可养肾外,核桃、韭菜、虾、羊腰等也可以起到补肾养肾的作用。

喝水的好处 睡眠养肾 饮食保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