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的7个信号揭示身体健康状况(10)

  2. 指甲在气温高的环境下长得更快指甲,

  专家表示,住在高温环境下的人们指甲会长的比较快。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阳光中的维生素D会促使指甲快速成长。所以如果指甲剪坏了,就让指甲做点日光浴吧!

  3. 别再去角质啦!

  专家说:虽然很多美甲师会磨掉你的角质层,但那些角质层可是能保护你避免受细菌感染的重要角色!如果过多的修剪角质层,就等于是打开保护身体的屏障,间接让湿气和细菌进入,导致感染、疼痛或肿胀,甚至后长指甲的时候,导致指甲变形。

  4. 惯用手的指甲长的比较快

  剪指甲的时候,如果你是右撇子,你有发现右手的指甲稍微长一点吗?这是因为惯用手比较常活动,造成血液循环较迅速,促进指甲长的比较快的原因。想要左手指甲追上右手指甲的速度吗?那现在快点开始甩一甩左手吧!

  5. 前往沙龙可能会损坏你的指甲

  虽然指甲沙龙目前正当红,不过太过频繁的修指甲,很可能会伤害你的指甲。连续抛光会让指甲染色有污点,而黏着剂里面的化学物质会层层剥离掉指甲,并使它们变的易碎。这需要半年的时间来更换新的指甲,才能得以复原。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对美甲很有兴趣的人,建议适当的休息一下会比较好喔!

  6. 吃越健康指甲越漂亮

  指甲平均一个月长 2~3 毫米,而且只需要六个月的健康饮食,就能长出完全健康的指甲。专家建议大家多吃能提供角蛋白生长的食物,例如高蛋白、低脂奶制品、或充满维他命 C 的食物。

  牢记5点,指甲更健康:

  1.你专属的指甲剪

  首先,请把剪指甲这个简单的事情当成神圣的卫生习惯!假如您和家人、室友、伴侣一起住,要记得一定要买一把自己专属的指甲剪喔!除了基于卫生的考量、避免互相感染外!

指甲 疾病 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