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耳道炎日常饮食需要注意哪些(2)

  月季花藿香汤

  开败的月季花3~5朵,鲜藿香15克,冰糖30克。将月季花、鲜藿香洗净,加水两大杯,小火煎至一杯,加冰糖调匀,冷却后顿服,每日2~3次。

  鲜蒲公英煎蛋

  鲜蒲公英30克,鸡蛋两个,素油50克。将鲜蒲公英洗净,切成1~2厘米长的小段,调入鸡蛋内,加盐少许,再将素油烧热,以之炒鸡蛋成饼,即可食用。

  外耳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外耳道炎的发生会给患者带来伤害,特别是在患有外耳道炎以后不能及时发现病情,这样就会延误病情对患者产生更加严重的危害,如果能够了解到外耳道炎发生后的症状都是什么,就可以及时的根据这些症状来发现外耳道炎的病情。

  真菌性外耳道炎为一种慢性或亚急性传染病

  是真菌进入外耳道后繁殖生长所引起的一种皮肤感染。患者有局部明显瘙痒症状,有的奇痒难耐,常搔抓外耳道皮肤,出现渗出性炎症。致病的真菌种类较多,以霉菌、念珠菌、青霉菌及毛霉菌等较多见。

  外耳道疖时耳痛剧烈张口咀嚼时加重,并可放射至同侧头部

  多感全身不适体温或可微升。当肿胀严重堵塞外耳道时,可有耳鸣及听力减退检查有耳廓牵引痛及耳屏压痛,外耳道软骨部皮肤有局限性红肿。红肿成熟破溃后外耳道内积脓流出耳外,此时耳痛减轻。外耳道后壁疖肿严重者可使耳后沟及乳突区红肿应注意与急性乳突炎鉴别。急性乳突炎者多有急性或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病史,发热较明显无耳廓牵拉痛,而有乳突部压痛;有鼓膜穿孔或鼓膜明显充血,脓液较多.

  弥漫性外耳道炎急性者表现为耳痛可流出分泌物

  检查亦有耳廓牵拉痛及耳屏压痛,外耳道皮肤弥漫性红肿外耳道壁上可积聚分泌物,外耳道腔变窄,耳周淋巴结肿痛慢性者耳发痒,少量渗出物。外耳道皮肤增厚皲裂、脱屑,分泌物积存甚至可造成外耳道狭窄。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能够让大家了解到患有外耳道炎以后会表现出来的症状都是哪些,这样就可以在发生外耳道炎以后及时的发现病情,在发生外耳道炎的早期进行治疗会取得佳的治疗效果。

外耳道炎 外耳道炎的偏方 外耳道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