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坏处 多喝咖啡有损身体六大部位(2)

  8、体内咖啡因过多

  身体内部的咖啡因过多会我们的神经系统具有消极的影响会导致人失眠、手脚发抖以及讲话含糊不清。

  9、大量喝咖啡

  使尿量增加,危害膀胱,可能会引起尿道感染。

  10、饮用超过比你平常所习惯饮用量的咖啡

  就会产生类似食用相同剂量的兴奋剂,会造成神经过敏。对于倾向焦虑失调的人而言,咖啡因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更加恶化。

  11、因孩童肝、肾的发育不完全,解毒能力差

  使得咖啡因代谢的半衰期会延长,所以一般说来,12岁以下儿童是需要禁止摄取咖啡因的。就算成天把咖啡当开水喝的欧美人士,对于小孩子喝咖啡也是有很严格的限制。

  喝咖啡有损身体六大部位

  对于当今这样快节奏的社会,非常需要高效有数的办事效率,偶尔到茶水间泡上一杯咖啡喝是很放松提神的方式。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咖啡因会对身体的6个部位产生不利影响。一起来看看有哪些。

  1、心脏

  咖啡因以两种方式作用于心脏:除了影响调节心血管系统的大脑中枢,也直接对心脏产生作用。高剂量的咖啡因能使不耐受咖啡因的人每分钟增加10~20次心跳,并且可能使某些人短暂心律不齐。因此,适度饮用含咖啡因(平均每天多500毫克)的饮品,不会大幅提高心脏疾病风险,但超过这个剂量可能会增加患心肌梗死的风险。

  2、肾脏

  早上喝咖啡后爱上厕所,是许多人经常遇到的事。这是因为咖啡因会影响肾脏的腺苷受体,起到类似利尿剂的作用。咖啡因也可能减缓大脑释放一种减少尿液生成的抗利尿激素。

  3、消化系统

  咖啡中的酸质、油脂及咖啡因都可能刺激胃黏膜,并促进胃酸分泌,长期大量饮用含有咖啡因的饮品,会导致胃病。

喝咖啡的坏处 身体 身体语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