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冻疮的护理方法 7小偏方有效护理冻疮

  在寒冷的冬天你有冻伤过吗?冻疮对于很多男性同胞来讲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这对于外表的帅气的影响是非常负面的,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女性冻疮的预防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男性冻疮的护理方法

  一、护理小偏方

  1、准备兔毛若干,烧成灰。先用萝卜煮水清洗患处。再用兔毛灰用芝麻油调敷患处。

 

  2、白芨10克、柑皮20克,磨为细末,以芝麻油调敷患处,每日1次;

  3、蜜糖除水净蜜10克,熬猪油2克,拌成软膏,外敷患处,每日1次;

  4、黄柏20克,研为细末撒敷患处,每日1次,第2次用时,以淡盐水洗净再敷,连用7日;

  5、将柿子皮烧成灰备用,先用菜油清洗患处,再将柿子灰敷在患处,每日1~2次。

  6、外洗方:(1)柚皮150g、橘皮100g、生姜20g,煎水,熏洗浸泡患处,每天一次。

  (2)辣椒10只,切碎加水适量,煎煮,熏洗患处,每天1~2次。

 

  7、外搽方:(1)用复方樟脑酒(樟脑10g、花椒50g、干辣椒3g、95%酒精100ml、甘油30ml组成)外搽,每天5~7次,皮破者不宜使用。

  (2)将干姜放入火中烧黑成炭,研成末状。

  冻疮溃烂者,先用双氧水洗净擦干,将姜炭末撒上疮面,厚薄均匀,再用凡士林纱布覆盖,胶布固定,2天换一次。冻疮初期红肿或即将破溃者,用白酒调炭末,成糊状,敷于患处,再用长布条包扎,2天换1次。

  二、冻疮夏治

  冻疮是冬季常见的皮肤病,若能在夏季提前预防,冬季就可免却冻疮之苦,现介绍几则冻疮夏治方,供选用。

男性冻疮的护理方法 男性性冻疮的预防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